前陣子和 學長 和 他的 歐洲人女友 (小梨) 在台北的咖啡店聊天

隔壁桌坐著三位太太

當她們一起身之後小梨 立刻說剛才那幾個女的 都有在身上動過手腳! "

我很驚訝因為 我沒有注意到也不知道 小梨 是如何看出來的

 

"How do you know? " 我對她下的定論感到好奇

"很明顯, 外國人的特徵裝在亞洲人的臉上 就是很奇怪"  小梨 很肯定的回答我

" 而且真的太多了我隨便走走都會看到整型的人! " 她又激動的接著說

 

我想也是除了混血兒之外不然要是亞洲人的特徵 裝在 外國人的臉上一定也不太搭

Carey Mulligan Elle UK ...jpg

 

接著我們就更深入的聊著關於 亞洲人整型的 不同觀點

幾本上小梨 和我說的是這樣:

 

歐洲人覺得 "自然的" 亞洲臉非常的美麗所以他們很不了解 為什麼這麼多亞洲人要整型

在他們的眼中自然不刻意 才是最美的

 

我雖然知道自然美是許多人的堅持

但是並不知道原來在外國人的眼裡(至少在歐洲人的眼裡)整型是那麼的 刻意?

 

我們的 結論是可能許多人的心態 就是看別人的 都比較好

也就是 小梨 所說的 " 看別人家 花園裡的草都比較綠 "

 

-------------

 

就是和 他們兩個聊完之後讓我更深入的想著 何謂整型

 

關於整型這件事情現在真的是 許多國家的 熱潮期

我們自己 台灣的整型診所就已經開了無數間雖然 比不上韓國但也無形中在不停的增加

 

我對整型這件事情是中立但是 我也是人我也是愛漂亮的女生我也承認我有 想過幾次

 

" 要是眼睛 再大一點鼻子再高一點腰再細一點… "

 

我想 這些想法都是正常的… ( 尤其 對女生來講. )

 

因為 天天看的到的女明星 都好亮眼每個 眼睛都好大鼻子好高笑容好美

怎麼會不想要和她們一樣呢?

 

可是她們有些本來已經很美的 還想要再更美? 不夠亮眼的 也越變越亮眼?

 

偶爾 女生也會想說我身邊那女性朋友 好多桃花一定是因為 我的鼻子沒她們高 眼睛沒她們大

難道她們就一定是外在美麗 才受到歡迎嗎? )

 

我是覺得如果只有外在美也只會吸引到 只看外在的男生

 

首先最有名的句子: 沒有人是完美的

 

這大家都知道但是仍然有人去忽略這事實不願意接受

他們覺得我再 "" 一下就會更 接近 完美

(可是在我周遭 或者在電視上 總是會發覺到那些 越整 越沒有安全感的人? )

 

我還有另一位 歐洲 男性朋友也是對 整型這事情 感到好奇

因為以前的大學有許多韓國人而他周遭的韓性女友 就有許多整型過的

他也是百思不解甚至還 灌醉女生

要他看出有整型過的 要她們承認自己整型並說出整型的原因

 

有個說 自己割了雙眼皮但是鼻子想要再高一點(因為可以更像明星.. )

另一位已經是美女卻還是去把鼻子墊更高並且還隆乳(就因為 自己覺得可以更好看)

 

說了這麼多... 我想

 

我是想通了不用去動手腳了接受自己別人才會去接受妳

從內心去建立自信不需要去騙自己 外表需要再美一點 才會有自信

 

我個人不是不接受 整型的人而是有些人的眼裡變得只想要 變漂亮

好像不知覺 忽略了一些生命中 更重要 更值得去做 去注意 的事物

 

我沒有討厭整型的人請不要誤會唷很多人工美女是真的很美 很值得欣賞的啦

只是希望,要整型,心態也要先是正確的。

 

在這邊只不過是寫寫 我的心聲囉 :) 請多指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型 自信 女明星
    全站熱搜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