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出心目中的 . 十大美女實在是有點困難 !

歐美的女生一天內就排出名次至於日本韓國圈子的美女

...我連誰要放進前十名都懊惱到不行

 

說不定就算我好不容易排出來了過了幾天又會改變心意沒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在這邊千萬不要發怒唷

以下是愛麗絲的 日.韓 美女排行榜:


aoii.jpg 

AM6.jpg 

AM15.jpg

宮崎 Aoi Miyazaki  (生日: 11/30/1985)

 

宮崎葵能夠算是實力派的年輕的女演員。

雖然她和性感搭不太起來,但是她有太多其他的優點。


她的笑容是她的秘密武器
看她笑很多人得嘴巴大概也一起跟真上揚吧!

還有個吸引力,就是她的素顏 能夠發出她 清純 的魅力

 

SI25.jpg 

satomi.jpg 

satomii.jpg

2 石原里美 Ishihara Satomi  (生日: 12/24/1986)

 

這位我之前不知道她是哪位不過她被男女糾察隊選為心目中的第一名女藝人才逼著我去看看她是多美!?

! 性感的嘴唇無辜的表情然後... 又很豐滿

難怪這麼受到男生們的愛載 !

我個人覺得里美的確很耐看

 

amuro.jpg 

amuroro.jpg

3 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生日: 09/30/1977)

 

雖然把安室排在第 3 名不過她真的是許的女生心目中的女神呀!

從好幾年前的可愛轉換到嘻哈風又轉換成性感風每一種風格她都駕馭的了非常的不簡單

更令人佩服的就是她已經 34 歲又生過小孩身材依舊性感並且不時的在超越自己

 

l11.jpg 

lena.jpg

4 藤井リナ Lena ( 生日: 07/02/1984)


日本女性流行雜誌 Vivi 幾乎是完全都用混血兒模特,Lena就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一個!

之前她來台灣,讓不少男生瘋狂!  

... 而且聽說,有些男生愛她愛到得和女生一起買Vivi 雜誌,哈哈! 

yonna.jpg 

yoona.jpg

5 林允兒 Yoona ( 生日: 05/30/1990)

 

這位可是知名團體 少女時代的自然系成員 Yoona

她不用上濃妝就已經很美了!

因為她本身笑容就很甜美感覺又有點像鄰家女孩那樣就足夠讓粉絲們為她瘋狂了啦!

 

ara.jpg 

arrra.jpg

6 新坦結衣 Aragaki Yui ( 生日: 06/11/1988)

 

我最喜歡宮崎的笑容再來就是結衣的囉!

又是一位清純自然系的可愛美女

我發現這一類的女藝人在日本很受到歡迎

 

aya.jpg 

AYYA.jpg

7 上戶 Aya Ueto (生日: 09/14/1985)

 

看到上戶彩我就會想到 OL …. 很美很美的 office lady !

難得一位不是走清純路線的但是她那淡淡的微笑也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她短頭髮或是常頭髮都很好看

短頭髮很俏麗長頭髮就是古典又淑女的感覺

 

gain17.png

gainin.jpg

8 佳仁 Ga-In ( 生日: 09/20/1987)

 

如果知道 "Brown Eyed Girls / 褐眼女孩" 的韓國團體那就會知道這位性感歌手

她雖然是單眼皮但卻充滿著自信堅持著自己所擁有的"味道"

我覺得她很勇敢呀!

多少人為了美麗或者為了跟流行去割了雙眼皮佳人 卻從頭到尾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

就算很多人覺得她長得普普但她在我眼裡總是散發出無限的魅力

 

TE73.jpg 

erika.jpg

9 戶田惠黎香 Toda Erika (生日: 08/17/1988)

 

她有一張 "很日本" 的臉給人的感覺不是清純也不是性感但就是很漂亮

可能...是一種神秘感吧?


SNSD_Miero_Seohyun_by_1126jjk.jpg 

hyun.jpg

10 徐賢 SeoHyun (生日: 06/28/1991)

 

少女時代成員中年紀最小 又安靜的她一開始的確很難在那九人之中注意到她

不過她最近感覺越來越成熟了

加上我看她看久了發現她長得挺"完美"沒有什麼缺點

模特的身材纖細的腰和手臂美麗的腿水汪汪的眼睛加上可愛的 "臥蠶"

幾乎能用 天使 來形容她

 

....................................... 

 

以上是愛麗絲 個人列出的排行榜,沒看到 你 / 妳 的女神不要傷心 ! 

不知道我的前十名 有沒有和你們心中的 前十名差很多 ?

 

 

 


arrow
arrow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