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幾乎算是破壞了我和 愛德 在一起的可能不過我還是曾經那麼的喜歡他

那時候 有承諾要把 愛德 介紹給我情人節 卻比 介紹 愛德 和我認識的那一刻先到了

 

我不太確定 愛德 知不知道我的名子但我還是決定將寫好的告白卡片放入 愛德 的信箱

可能是太了解自己吧害怕自己要是親自遞上情書給他會把小鹿亂撞的蠢樣子給 愛德 看見

內容並沒有肉麻,只是純粹表達我欣賞他,想要認識他的心情。

卡片長什麼樣子我也忘了,只記得我還先用鉛筆描了一次要寫的內容,才小心翼翼的用原子筆描上去。

 

我的好友不知道為什麼都非常的雞婆其中一位 (娜娜) 愛德 同系在情人節那天不停的提醒 愛德 要去看看他的信箱

他看了,但是那天之後,我們在學校每次擦肩而過時,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像是他沒收到似的。

 

...被拒絕了嗎? 所以 愛德 選擇視而不見?

娜娜 為我感到生氣 愛德 至少該說聲謝謝吧!  …… 我也是那麼覺得!

 

  

 

愛德 的專長是什麼我不說不過我那時的確很迷戀他在台上的樣子

 

有天晚上我照常去看他表演時在是太精采了和我一同去看的女性朋友不停的說 愛德 演奏時是多麼的迷人

那場音樂會結束之後我好像又更加的被 愛德 的才華給吸住了!

 

只想再多待一會,看他從後臺走出來的樣子。

 

愛德 走出來了他有自己的一群朋友他們站在那邊聊天我朋友在旁聳恿我去和他說聲" good job" (做得好!)

我想去但真的沒有勇氣尤其又表白過好怕他當眾拒絕我

 

最後我失望的說 :好吧! 我們回去好了 "

 

我轉頭又偷看了 愛德 一眼他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正看著我

"想太多了這邊人這麼多" 我頭趕快把眼神撇開嚇到了但覺得應該是錯覺我繼續和朋友往出口走

 

只記得 有人突然將手放在我的右肩膀然後我向後一瞄

 

... 

 

他說 :謝謝妳的卡片 "

 

而我呢,在驚嚇中,像個呆瓜,說不出話來,最後的回應只是點頭,和一個誰都看不出來的微笑。

時間真的停了,下一秒鐘,愛德已經轉身離去,我則被朋友拖出去外面罵,說我幹嘛不說話。

我沒聽進去還是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真傻)

 

那天之後 愛德 在學校看到我都會和我揮揮手或者酷酷的點個頭

 

 

---------------------------------------------

 

 

有一天 要在愛德的公寓那做菜他約我去我去了

(片是 愛德 和三個室友一起共用的客廳!


我怎麼會不想去看 愛德 的房間怎麼會不想要和 愛德 相處久一點?

 

DSC04542.JPG

 

令人傷心的是,那天晚上,我才了解原來又甜又苦是哪種感覺。

 

愛德親口和我說是 希望我來因為 很喜歡我

他還說 因為我要來特別買了很好的牛肉要煎給我吃還配了紅酒

我怎麼聽得下去我該開心嗎? 愛德 故意這樣說是要把我推向 ?

我好生氣生氣 不是 愛德

 

為我打抱不平的朋友背著我去向 愛德 理論

愛德當時有點醉給了她們兩個原因:

 

1   先說他喜歡我 ( 愛德 也沒有說他喜歡我就是了...)

 

2 愛德 畢業後要出國

 

 

! 要出國原來...我能夠和 愛德 相處的時間只剩下... 三個月

 

 


 

這些都還沒結束而且還越來越 "好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曖昧關係
    全站熱搜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