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30.jpg   

mk14.jpg   

1. Miranda Kerr (生日: 04/20/1983)

混了英國 與法國 的澳洲名模,外型果然 精緻又驚艷。

為什麼說精緻呢...因為,她根本就是個活生生的芭比娃娃。

她讓許多女生迷戀的 Orlando Bloom (魔戒 中的白銀色長髮帥精靈) ,向 Miranda求婚了兩次以上,才成功娶到她。

最近她生了一個 baby 小男孩 (Flynn Christopher Bloom),小男孩的中間名是 Christopher,是 Miranda 前男友的名子,他好幾年前不幸的在車禍中身亡。 :(

不過,她的身材在生產後仍然維持一樣,一定讓許多女孩恨癢癢的吧!?

 

Tux31_S1087_Jessica_Alba.jpg.jpg  

2. Jessica Alba (生日: 04/28/1981) 

她的美是男女公認,而且 Jessica 不但性感,卻同時帶點可愛! 

雖然已經 30 歲了,臉蛋沒有變,身材也依然好到沒話說。(她可是也有生過小孩的媽!)

 

Nina_Dobrev_Wallpaper (1).jpg   Nina_Dobrev_Wallpaper.jpg   

3. Nina Dobrev (生日: 01/09/1989)

這位女孩是保加利亞/加拿大人! 要是你們有在看美國的肥皂劇,

就會知道她是 <The Vampire Diaries / 吸血鬼日記> 的女主角。

本來看到她只覺得 Nina 只是普通正,後來越看越美...不知道為什麼... 

愛麗絲我本人的帥弟弟,最愛的就是她,每次在螢幕上看到 Nina,他眼睛就亮了。

另外,她會的語言不只有 保加利亞語,她還會說一口流利的法文唷! 

 

  5.jpg  

4. Sasha Pivovarova (生日: 01/21/1085)

我只能說這位俄羅斯名模真的是一位"百變怪" ! 她能 性感. 清純. 可愛. 瘋狂. . . (什麼風格,她都做得出來!)

不相信我的話,Prada 可以幫我證明。這個名牌史無前例的連續用了 Sasha 代言 6 次!

大家可以去 GOOGLE 她的圖片,真得很值得欣賞。

更讓人值得敬佩的是,Sasha 還算是一位藝術家,偶爾還會開個畫展。

 

OliviaPalermoForStylecaster-5.jpg 

op2.jpg   

5. Olivia Palermo (生日: 02/28/1985)

這位正在和一位男模熱戀的女演員,是位真實的時尚達人。

不只是她,當她和她男友一出現,就會是場服裝秀,也讓狗仔不停的狂拍。

雖然我沒看過她演的戲,但是她的確是位人見人愛的女演員,也因為她這麼懂得時尚,才會變成我心目中的第五名。

 

Melanie-Laurent-28.jpg

Melanie-Laurent-Elle-France-Magazine-March-2010-melanie-laurent-11105856-931-1205.jpg   

6. Mélanie Laurent (生日: 02/21/1983)

看完了 Inglourious Basterds / 惡棍特工 之後,她就在我腦海中留下深深的印象。

總覺得看她看得不夠,還特別又去看了她所演的 The Concert / 交響人生。

Melanie 有種內在發出來的沉穩,也許就是那種神秘感,讓我這麼喜歡她吧!

覺得她不夠看嗎? 她不但是法國的名演員,還是個導演,歌手 和作家唷!

 

Miss-Dior-natalie-portman-20726556-1326-746.jpg

natalie-portman.jpg   

7. Natelie Portman (生日: 06/09/1981)

我想這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吧?

Black Swan / 黑天鵝 上映之後而紅上家紅的美國女演員,可是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得主。

以前看她演 Star Wars / 星際大戰 時,只注意到她穿的華麗戲服,對她的演技完全沒印象。

現在當然用不同的眼光看她! Natelie 不但自己有了突破,女人的韻味也在這幾年散發出來。

這張圖是 Dior 的廣告,有沒有感覺到她的魅力了?

 

Scarlett-Johansson-Mango-Photoshoot-scarlett-johansson-7326405-2200-1466.jpg

Scarlett-Johansson-Mango-Photoshoot-UHQ-scarlett-johansson-9587864-2560-1759.jpg  

8. Scarlett Johansson (生日: 11/22/1984)

什麼! 她才 27 歲! 說到她,她真的就是純屬性感的女生了。

當我和男性朋友說我欣賞她的時候,他們都挺驚訝的... 大概覺得這不是女生會去欣賞的類型...

我想也是,她在許多電影,總是有很多關於"性"的劇情。

我真正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她雖然總是和性感脫不了關係,但卻不是一位虛浮做作的女生。

 

Blake-Lively-Marie-Claire-UK-October-2010-Photo.jpg  

9. Blake Lively (生日: 08/25/1987) 

同樣的,也是因為肥皂劇而成名的美國女演員。

她的衣服品味在時尚界很受到讚賞,名牌 Chanel 也相中她,請她代言了包包。

我特別愛Blake 的眼睛,不相其他的美國人很大很水汪汪,反而剛剛好,待上了點迷濛的感覺。

Gossip Girl / 誹聞女孩 不是我喜歡的肥皂劇,

但是劇中的 Blake 真的是長得很有特色,讓我看一次就趕快去查她到底是 何方神聖? 哈哈

 

52307_carter_bowman_04_122_100lo.jpg

Emma-Watson-Photoshoot-061-Andrea-Carter-Bowman-2010-anichu90-17188620-1540-954.jpg   

10. Emma Watson (生日: 04/15/1990)

從小看她長到大,當然很喜歡這位越來越成熟美麗的 小妙麗 呀! 

看了她幫 Burberry 代言的宣傳照後,才發現可愛的她已經慢慢在轉型了。

 

------------------------------

 

 

嗯... 以上就是 愛麗絲 心目中的  大美女! 

歡迎分享你們心目中的前 ? 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圖 排行榜 歐美流行
    全站熱搜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