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牌的兩性作家但是這四種的女朋友類型我周遭最常見的囉!

可以參考看看給點建議

 

animamix9_10.png.scaled1000.png  

 

公主型 : 比較愛胡理取鬧心情起伏較大. 心情好是男生的開心果 心情不好男生得用上百種方法去哄

 

我個人覺得通常只要是公主型的外表都比較偏可愛

她們雖然難伺候但男生大多是心甘情願的去付出

 

舉例:

 

不是所有的公主型都有公主病也不是有公主病的女生都討人厭!

 

不過我大學時有位女生就是此型在旁的男生總是願意為她做這做那

她對男朋友說的"名言" :

 

"我要吃泡麵幫我煮水" (煮水器已經有水只需要按個按鈕而已...)

 

填充題 :  "幫我  (      )" (反正就是都不站起來也不離開椅子就對了! )

 

"現在來載我" (一定要隨傳隨到唷! )

 

---

 

animamix29_4.jpg.scaled1000.jpg  

 

女帝型獨立型 : 敢愛敢恨. 理性大於感性. 自主

 

更犀利一些的女帝型可以把男朋友訓練成... (現在流行的用語) : 馬子狗

反正這就有點像是現代的女強人把自己的條件用好

交往時會給對方"反正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或者找到更好的人" 的那種感覺

偶爾發個飆下個馬威男朋友就長期不敢再犯(不是永遠不敢再犯... 因為男生就是健忘啊 ~ )

 

 

舉例:

 

我只知道女帝要是下了命令和法條男生要是犯了... 要贖""是很困難的

還有她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就算你覺得你比較對你也是辯不過她的啦!

愛這一型的只能認命了...

 

---

 

retro1_5.jpg.scaled1000.jpg

 

賢妻型 / 服侍型: 知道男生喜歡什麼. 很甘願被使喚. 內斂

 

  

 

這一型的和她交往久了搞不好會忍不住想叫她一聲  "老婆 ! "

賢妻型其實蠻有智慧的小事不和男方計較有甚麼事就好好的溝通

雖然不會使壞但總是會有一股 "我是好女人" 的光從裡面散發出來!

 

---

 

beauty6_10.jpg.scaled1000.jpg  

 

怕怕型 / 被動型 : 缺乏安全感 逃避問題 不敢和男友有正面衝突

 

舉例:


 有個朋友她被一位不但有錢長相又不賴的男生給搭訕最後他們開始見面!

他們約會了好幾次手也牽了抱也抱過了男方卻始終沒稱她為 : 女朋友

我朋友忍了好一陣子繼續和他約會只能當他的女性朋友這問題一直不敢提出來

(其實她的心裡就是在怕要是她提出來會把男方給嚇跑!)

 

後來正式在一起之後男方每個週末一定要跑 party她則是盡量跟

我問 "妳難道沒有不想去的時候或者是不想要他去派對的時候?"

 

我朋友說但是我要是阻止他他一定會對我翻臉"

 

(我只覺得當初是她被追為何她把自己的地位自動降低到比男方之下呢?)

 

 

---

 

大家還有想到或碰過哪種不同 "種類" 嗎? *呵呵 

 

 

 


 

圖片只是照著感覺放上去的: 圖片來源 : http://funfair.posterou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朋友 類型
    全站熱搜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