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建議搭配的音樂 (推薦的好歌) Last Ki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BP_lI2N-k
 

------  

 

自從去了 愛德 的公寓那天之後. . 還有瑞 開始每天都會碰面週末有時幾乎都會睡在 愛德 那邊

(不要想太多我們通常都是邊看電影邊看到睡著還有我都是打地鋪睡)

 

我們在城市中到處吃吃喝喝愛德 也介紹了很多校外的朋友給我認識

 

他的朋友都會以為 愛德 的女朋友是我而且還會當面問真是令人尷尬

 

愛德 的回答每次都不太直接可是他會說  "她是  在追的人" (每次他類似這樣的回答我都只能免強的微笑帶過)

那時真的默默希望 愛德 的答案會變可是這再怎麼樣也不可能

 

這時候我和 愛德 的另外兩個朋友也熟了(因為 愛德每個週末都會去找他們)他們年紀比 愛德 一位叫做(肯恩)另一位都叫做(洋介)

(我得把他們搬出來因為他們兩個也知道我喜歡 愛德)

 

洋介 很成熟常在 愛德 面前幫我說些好話他看出我對這樣的狀態有些無奈常常安慰我

肯恩 是位很三八的朋友他常常搞笑卻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大的每次他在都會幫我買單很照顧我

 

------

 

所謂的無奈讓我來舉個例子:

 

< 無奈的事 >

 

07_422_GreatWeekend_0002.jpg   

 

某天愛德 和洋介想要去公園看櫻花我跟著去了

我們在一家港式餐廳先吃午餐愛德 剛好坐在我旁邊...

第一次主動幫我夾菜幫我倒茶 (我的心笑了!)

 

愛德 酷酷的他的心在想什麼我根本猜不透

 

到了公園我們在咖啡店買了飲料雖然公園不能帶飲料進去愛德 還是偷偷的帶進去

洋介 剛剛好走在前面我和 愛德 稍微落在後頭真想放慢腳步可是他們已經走很慢了

 

"要不要喝喝看?" 愛德問我將他的冰咖啡遞到我面前

我又要不知所措了我想我當時的回答是 ..." ... .... ? "  (把咖啡接過去的那瞬間也是慢動作吧! ) 

只有一根吸管在那那是我們的間接接吻? 哈哈哈 (害羞)

 

"! 可不可以把我的太陽眼鏡盒和相機放妳包包?" 愛德 又問

"當然可以!" 這次的回答我鎮定了許多

 

這時走在前面的 原來有聽到他跟著說 "那我的東西也要放妳的包包..." (無言)

"!" 我的回答冷漠但還是讓 放了

 

之後又碰到更多 愛德 還有些 洋介 朋友

他們都很HIGH在公園搶著和我這個"新朋友"拍照愛德 卻站得遠遠的在微笑

 

這個時候 又突然對我說  "我可不可以和妳照一張"

他那樣問真的讓旁人都感到奇怪明明就認識

我乾笑了一下愛德 卻走向我一手輕推我過去站到 的旁邊幫我們兩個照了一張當然那張照片的我完全沒有笑

看著我那天的照片那天只有 愛德 沒有和我合照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像是這樣,常常一開始讓我飛到天上,回宿舍的時候的臉卻不見得會掛上微笑。

 

還是苦追著我我可不可以說追得很過分?

我喝多的隔天早上我會聽到 愛德說 " 愛麗絲 還好嗎?"

 

起床那一刻 會說 "妳起床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 愛德 會跟著開玩笑說 " ! 真漂亮阿~ " (沒有臉部表情... )

 

-------

 

< 第一次的告別 >

 

還記得 愛德 再三個月要離開嗎?

 

快樂的日子過得最快,很快就到最後一天了。

 

我花了三天畫了張漫畫圖送給了 愛德 上面有我們最常吃的食物有他和其他的朋友還有他最擅長的樂器

 

愛德 酷酷的樣子在他看到那張圖的瞬間終於消失了這次看得出來他很感動

在旁邊看的 洋介 也忍不說我很用心


整個晚上到凌晨我看到 愛德 不時的拿出那張圖看一看還嘆了氣


 

愛德 和大家道別的時候只說這段時間是他最幸福的時候然後安慰大家說暑假期間還會見到面

他就這樣,飛出了我看不到的邊界

 

-------

 

< 關於瑞 >

 

暑假我很忙大家都沒有時間碰面 卻仍然沒放棄我

開學的第一天我看到的 完全不一樣他至少瘦了十公斤而且全身穿著歐洲名牌

 

我的室友看到 瑞的時候笑傻了她說 問過她 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而雞婆的她竟然幫我回答說 "要很偏瘦還要高還要有型…" (根本就是依照 愛德 的外型而已)

他變成那樣的動機是因為我 可是雖然 變得好看了點我還是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們還是朋友只不過少了 愛德好像少了很多

 

------

 

< 原來已經不再 >

 

五個月過了愛德 通知我說要來找我和

我們可是一直有聯絡,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再次看到他。

 

老實說我那時已經對他沒有迷戀的感覺反而比較偏向朋友的喜歡...可是看到他那一刻還是讓我嘴角猛上揚

那時的我們,默契已經好到久久不見,也不會有一絲毫的尷尬。

 

那幾天的細節我記不太清楚,唯一讓我記得的事,只發生在  那一天

 

愛德 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都到 的公寓去睡喝了一點啤酒我睏了所以先爬上了瑞 的單人床躺著

( 說他的床要讓給我睡...因為他另有一個雙人的沙發床所以我就只好睡在瑞的床上)

 

愛德 坐在我躺著的床邊我慢慢的邊和他們說話邊將勞累的眼睛闔上

 

肯恩洋介 愛德聊了好久好久久到我已經沒有精力認真聽他們的對話

 

突然間我感覺到 愛德 的手他邊聊著天邊用手梳著我的頭

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希望臉沒有紅,希望他沒看出來我還醒著,無論我的心跳多麼快,唯一能做的也只能裝睡

 

過了一會他們都說要睡了然後我聽到 "" ,電燈被關掉的聲音

 

愛德他竟然還待在我旁邊而且他摸著我的臉頰親了我的 額頭 和眼睛至少五次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反應可是我真的身體僵掉了! )

 

愛德 慢慢的躺在我旁邊靠得好近繼續梳著我的頭髮我想像他看著我的樣子睡著了

 

早上醒來的那一刻,我的臉簡直紅透了。

 

醒在 愛德 的懷裡他的手環繞著我我不敢動只等到 愛德 醒來時才害羞的起床

 

幸福吧! 但是,愛德 可是當天要離開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有說,且裝得一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

 

還好,我對 愛德 的喜歡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濃厚,反而覺得 愛德 變得有點像是我的哥哥。

 

交錯的戀愛,是不是這樣呢? 

 

現在,愛德 站在國際舞台,身為他的好朋友,我感到驕傲。
我們每年都會見面,他叫我 妹妹,我叫他哥哥。

 

 

 

 

 


------ 愛麗絲. 愛德. 戀愛故事      .......  (終)

 

 

 

 

 

題外: 一定有人覺得這樣和四個男生同房有點危險...可是我那時候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就相處久了覺得很信任他們!

               況且他們親口說我是他們的妹妹所以當時就天真的相信了! 感謝神讓我遇到了好的男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曖昧關係
    全站熱搜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