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 愛麗絲! 


大學時期我曾經嚴重迷戀著一位大我六歲的男生我們就叫他 [ 愛德 ]好了!

他才華洋溢在舞台上總是那樣的耀眼身高183公分體型偏瘦卻很結實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一家日式料理餐廳我正在與朋友用餐他從我身邊走過回頭看了我一眼



... 我被電到了他卻冷靜的把眼神移開像是他一點也沒注意到我似的



害羞的我眼神羞澀的不知道該往哪看卻不經意的看到跟在 愛德 身後的男性友人[ ]

他胖胖的身高大概170不怎麼顯眼但是有種莫名的喜感

這兩人真是一對奇特的組合。


總之,我也不可能去搭訕,所以我也只能想想他看我的那一刻,偷偷在心裡微笑。


那一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用完餐後,我和室友在學校的交誼廳坐著,等著新生訓練的集合時間。



誰知道 愛德 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我頭腦裡興奮的上下亂跳! 想著  "我們竟然同校?"


從此之後,我在學校總是期待看到他,更讓人開心的是,我們有拿同一堂課,而且還會不時的的四目相交。


但是,這種不認識的關係維持了將近五個月,我實在無法把持住我那想要認識他的心情。更讓我無法付出行動的關係,

是另一位也暗戀他的女生早已透過關係而認識了 愛德

 


...煩死了! 那女的還用了機車的招數先去認識 愛德 的朋友

(雖然我有想過那個方法但總覺得會對不起 同時可能會造成誤會是吧?)

 


誰知道我身邊的朋友看不下去直接向 幫我表明 "愛麗絲 想認識 愛德"  的心情


傻傻的欣然的答應幫忙給了我朋友他的 MSN也同時給了我


總是主動的在線上和我聊天問我為何喜歡上 愛德,還偷偷告訴我一些關於 愛德 的事情

我當時沒有想到他這樣的熱心幫忙是另有原因只是想著 會不會把我的許多事情告訴 愛德?


他有但是可惜不是出於要撮合我和 愛德 的心情而是他自己開始對我有了興趣


我呢,還沒有向 愛德 告白 就先告訴 愛德他喜歡我的心情


我卻因為不知情,也傻傻的願意讓 了解我希望 愛德 因此能夠更注意到我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和 瑞 很熟也當然認識了 愛德

至於如何認識 愛德 我會在下一篇分享)


反正我什麼都不知道直到 愛德 在某一天開了 "! 妳和 乾脆在一起" 的玩笑

我才開始懷疑 愛德 說出那句的用意到底是出於哪裡


一點一滴我發現 看我的眼神有點不一樣他的微笑好像又帶了點什麼

我的朋友們也不停的告訴我 喜歡上我了愛德 和我當然也不可能了


有點生氣有點無奈我有點想要遠離 瑞  愛德

至少 沒有向我表白我是不是可以不要去承認這個事實?


某天的晚上,瑞 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不想說因為我單獨在房間裡又聽到他說 "我有事想要和妳說還有幫妳買了些法國點心"


我還是告訴他我在房間了,但是我找了朋友來,因為我無法和他獨處。


當他踏進我房間的那一刻他看起來是那麼認真嚴肅我卻假裝沒察覺到不停的哈啦!

就算房間不是只有我們兩人,我還是害怕他會說出真相。


我當晚的話特別的多沒有讓 說話或者表白的餘地扯東扯西,瑞 終於查覺到,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放棄了...
...他尷尬的笑笑,離開了房間



我的朋友都知道 當天的目的是什麼 (包括 愛德)只是我不想聽


他買的那些貴重的法國點心和巧克力,我碰都沒碰的,送給了我的室友。



別擔心我和 瑞 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我一直都會記得我不讓 瑞 表白的那一晚



martin_klima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曖昧關係
    全站熱搜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